❤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February 1, 2020

妈咪想到可以和阿姨做亲家,感觉很兴奋

妈咪想到可以和阿姨做亲家,感觉很兴奋

===

昨天拜年后回家

谈起朋友的儿子已经拍拖了

我小女儿问:

“ 妈咪,那个阿姨的小儿子几岁了?”


我想了一下,应该小姐姐两岁,

应该大你一岁。


我跳了起来,

是哦,怎么我没有想到! 

阿姨的小儿子很乖的,很细心的,脾气很好

怎样 ??考虑一下


哇,妈咪想到可以和阿姨做亲家,感觉很兴奋,有幸福,满足感


我小女儿翻白眼了🙄


#讲是这样讲

#你儿子还是需要排队

#小女儿已经有男生追了

#还是top student

#成绩全A

#小女儿说暂时不想拍拖


#我说你想我也不给

#拍拖爱情要认真

#不可以玩玩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