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February 27, 2020

我也是不会跟你们借钱的,你们一定要相信

丈夫的电话被 Hacker hack 了,
如果有人打电话给你们说要借钱,千万不要相信。

丈夫的顾客打电话给丈夫,他说,昨天到今天,有人打电话给他,说丈夫需要钱,现在在警察👮局
叫丈夫的顾客转账给他的户口。

幸亏丈夫的顾客聪明,没有转到账

今天一早,我告诉我家人

通知他们,不要相信,如果有人说丈夫需要钱,要接钱。

我顺便告诉我家人

#我也是不会跟你们借钱的,你们一定要相信
#如果是的话,我会去你的家,如果走到这个地步,那就是我走头无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