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February 1, 2021

顾客不说,我都没有那么怕,毕竟我知道,屋子空着一定有肮脏的东西在那边了

昨天带顾客看一间屋子,
她很喜欢,我也感受到她很喜欢,因为她说以前是 Coffee shop ,她有来过这个屋子,她比我清楚,她说当时她是坐在长椅子,然后那个地方是洗手的地方。

她昨天 whatsApp我,她会告诉我,她想买的价钱,叫我和屋主谈。

今天顾客打电话给我,她说,昨天晚上凌晨,有肮脏的东西进她房间,马来人来的,命令她:“ 你不可以买那间屋子,如果你买,我不给你买,知道吗! ”

顾客告诉我,她说她是住在那间 黑暗那间房间。

我吓了一跳,我对这些肮脏的东西很敏感的,我也感觉到那些东西的存在,就是开了灯,也很暗。

最吓人的是,顾客告诉我,那个东西应该也会找你怕。

吓死我,我告诉顾客,我不卖了,我也有这样的感觉,很抗拒进那间屋子。
顾客说,你可以卖,但是你只是可以卖给马来人,那个东西说她不喜欢其他种族的人买那间屋子

冒汗。

顾客不说,我都没有那么怕,毕竟我知道,屋子空着一定有肮脏的东西在那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