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21

为自已的不放弃的态度而自豪

上个月儿子的驾驶执照到期了,也是儿子从P 牌转去正式驾驶执照。
UTC 不给儿子去 更新,因为 MCO 不可以处理。

儿子去了两次,UTC 也不给他 Renew ,只可以上网 Renew.,但是儿子的是 P 牌,执照仍然还是有 P ,我希望完全没有这个 P 的字眼,以免以后 再保持 P 的执照。

我打了电话去 UTC 问,负责人也是这样说,只可以上网 Renew .
我告诉他我儿子的情形,他最后 pass 了电话给 Officer ,Officer 这样回答我:“ 如果你担心的话,你就直接来找我,我帮你处理,虽然 MCO 不给 Renew.

去到 UTC ,看到排很长的队。。。我吓了一跳,我有想不弄了。但是最后告诉站在门口的负责人,我告诉他,Officer 叫我直接去找他。。。

结果。。。我就这样,不需要排队,直接进去找了 Officer ,完成儿子的驾驶执照。。。前后不到 20分钟

拿着儿子的驾驶执照,有种满足感,一个 本来 "不可能" 事变成"能" ,为自已的不放弃的态度而自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