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February 11, 2021

Shopee 买新衣

Shopee 买新衣
===
我网购的新年衣用了八天才送到我家。

网商其实是在 KL ,应该第二天三天可以到的,但是不晓得他们把我的 parcel 送去 Butterworth ,送错地方,然后又把它送回 KL ,
再次把它送来我家。

看 Shopee 那么努力的把我的 parcel 送上,也想给他们五个 星 .

#原本在Shopping Centre买新衣的

#没有想到MCO没有开放服装店
#所以才网购
#没有想到政府昨天开放
#如果我知道开放我就不要麻烦了

#始终觉得还是喜欢店买衣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