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February 25, 2021

遇到一个多麻烦的 buyer,一分钱没有拿你的,还要想解决你一堆的问题

遇到一个多麻烦的 buyer,一分钱没有拿你的,还要想解决你一堆的问题
==
我知道我一定要处理好好了大女儿我才可以放心工作,因为我知道我这个 case 一定会有很多问题。

正确的程序是,你给了 deposit 3.18% 后,借 loan ,loan Approval 后,签 SPA 的当儿,你就要给 剩下的 balance 6.82% ,但是 buyer现在说,我已经知道他没有能力给 6.82% ,需要等 loan release 钱,由 loan 那边给。

我知道? "As I know" ?
我最讨厌这样的人,我从头到尾告诉 buyer ,你就算是 full loan ,你也需要给 balance 6.82% balance 10% deposit ,owner才会签 SPA 的,buyer 如果拿到 full loan ,lawyer 也会 refund 给 buyer 的,你现在这样,搞到我,好像有 misleading 你放 deposit 。
Hello ! 我这样做我有什么好处,你没有签 SPA ,我也白做的,你现在的 deposit 我一分钱也没有拿,但是还要烦你那么多的麻烦,这不是浪费我的时间吗?
我倒不如找其他的 buyer ,找一个没有那么多麻烦的 buyer 不是更好吗?
 
我一直以来,那么协助你 ,谈到最好的价钱, owner 还附送那么多的 家具给你,没有加你的钱,你还这样搞那么多事,你这样的人,不需要找屋子了,注定 就住你现在的屋子就好了。

现在我还要烦怎样 收你这个 烂摊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