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February 14, 2021

“娶” 了它那么久,现在才发现它的优点情人节快乐

“娶” 了它那么久,现在才发现它的优点

情人节快乐
===
前天丈夫二哥拿了他的小帮手出来抹地,只 RM65 而已,我觉得很值得,因为我的只有扫地就超过 百多了。

昨天丈夫二姐说,她家的有抹地和扫地,很干净,她买五百多。

然后我觉得不可能,怎么我的不便宜,怎么只是扫地的呢?

结果。。。。真的是我没有发现这片抹地的布,原来它也会抹地的🤣🤣🤣

“娶” 了它那么久,现在才发现它的优点,所以要好好的注意身边的情人,也许它有很多优点,只是我们没有留意到。

情人节快乐

===
我用了那么久,才知道它有抹地的共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