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February 25, 2021

“虽然我工作,但是我却没有把母亲的责任推掉。”

“虽然我工作,但是我却没有把母亲的责任推掉。”
===
我告诉小女儿:

“站在你们的立场,也许你会认为,姐姐长大了,她可以自已独立面对 SPM 了,不需要我去担心。但是站在我的立场,我身为母亲,我有这样的必要陪你们一起面对这艰难的考试, SPM 是每个学生重要的考试,它会影响你的未来,你将要拿这个成绩继续你的升学路程。
妈咪那够陪你们走到 SPM 的路程,接下来路程,你们得靠你们自已去面对,自已继续走下去。我不会因为我有工作,把责任推掉,让你们自已去面对。

妈咪也有工作的烦恼,同时也放不下做妈妈的责任,所以偶尔会因为这样,没有好好的睡觉,凌晨起身后,再也睡不着了,当睡着了,已经是起床载姐姐去学校考试了,睡觉的时间都没有三个小时就说起身。
妈咪告诉你这些,是让你知道,妈妈可以做的就会尽量去做,同时我也希望你们身为孩子的责任,把自已事处理好,好好的做孩子应该做的责任,把课业,考试,功课做好,因为。。。最后自已的成就是属于你们自已的,不是属于父母的”

#小女儿的学习态度比较像我
#很多时候自已独立
#做自已的时间表
#自已练习做习题
#自已改
#自已找资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