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February 20, 2021

WiFi router 放上电灯拄,这样就比较高,网络会快一点。

儿子投诉,自从小妹妹把 WiFi router搬了另外一个位置后,一切都变了,网络变慢了,很多问题,一直短线。

儿子爸爸就说,要不要把 WiFi router 放上电灯拄,这样就比较高,网络会快一点。

我很配合他爸爸,我问他爸爸:

“ 这样明天你几时叫人来弄?可以早一点吗?”

他爸爸看着我,他以为我真的要这样做,看着我忍着笑,回答我:

“ 很容易的,就爬上电灯拄放上去就可以了。”

我说:“ 好啊!几时叫人来弄?”

儿子终于出声了:“ 哪里可以把WiFi router放去 电灯拄,下雨不是坏了。”

我对着儿子笑,你也知道这个道理。

#所以不要在你爸爸面前投诉那么多,他讲话,话中有话的,你不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