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February 19, 2021

不想对着陌生人却忘记了自已。

去年开始,我才知道朋友从地产改去做 MC ,疫情后,她都会直播,然后最近看她被邀请直播卖鱼🐟。

看了她的直播,哇,坦白说,我真的没有这样的勇气,我不在意对镜头,介意的是很多人认识自已,在人群中,要对陌生人笑,对陌生人谈天,因为毕竟别人认识自已多过自已认识的。

不懂为什么,我觉得这样的生活很累。

就如,我很少告诉别人我是做地产,因为我不想我的生活,不管在私生活和工作混在一起,我需要自已的私人空间,一个属于自已的生活,不想对着陌生人却忘记了自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