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February 21, 2021

我的私人 Facebook 终于可以拿回了,

我的私人 Facebook 终于可以拿回了,当我进入我的 Facebook时,我看到很多朋友问我,是不是开了另外一个新的 Facebook 。

其实我这个 Facebook 已经在很久以前已经开了,只是我这个 Facebook 没有那么 Active ,因为很多 同事,大学同学想加我的 Facebook ,但是我也不想拒绝别人,同时我也不想我私生活与工作上扯在一起,所以才会出现这个 Facebook .

所以,今天可以看到我 Facebook的朋友和家人都是我 心目中的 VI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