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February 21, 2021

我相信你一定会拿回你的 Facebook ,因为你是一个坚持到底的人,不容易放弃的人。”

“ Chris , 我相信你一定会拿回你的 Facebook ,因为你是一个坚持到底的人,不容易放弃的人。”
===
22.11.2020 是我最后进 这个Facebook,今天 21.2.2021终于可以进入, 足足 三个月。

在23.11.2020 开始,我不断的用很多方式进入,Email 给 Facebook help ,没有任何的反应。
拿了工作证,学生证,passport证明自已是这个户口 Facebook的人,也没有反应。

重复同样的动作,尝试了超过 百多次,我吩咐朋友 不要相信留言给你的我,因为我的 Facebook被 hack 了,我现在尝试用各种方式拿回我的 Facebook ,朋友告诉我:

“ Chris , 我相信你一定会拿回你的 Facebook ,因为你是一个坚持到底的人,不容易放弃的人。”

当时的我,很感动,我也不晓得我可以坚持到几时,现在我知道了,我坚持了 足足三个月的时间。

也许有人问,Facebook而已,有什么重要,可以重新开过,但是。。。有些东西,不是用重新开过就可以了,我这个Facebook,是我在 2009 年到现在,差不多 12年的点点滴滴。

有我爸爸,家公,孩子,朋友,同学,同事点点滴滴。。

我感谢 坚持到底的自已,我的坚持终于看到了 “ 希望“

给自己一个热烈的掌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