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July 28, 2012

伦敦奥运的开幕式28.7.2012(4.00am),东方和西方的传统文化有异,自己的文化出现在大舞台自会感到震撼,没有的做比较

东方和西方的传统文化有异,
自己的文化出现在大舞台自会感到震撼,

我倒觉得很棒!各有不同的
文化出现在大舞台  
小孩为主!
女人为主!
电影为主!
那块地= =草场变工厂,工厂变运动场

回顾世界文化进步,从早期到现今英国人民不同的步伐…
把英国的历史和文化发挥得淋漓尽致, 把一个国家的流行代表和时代变迁都带出来了, 虽然没有中国般劳师动众, 可是英国胜在内涵和影响力。相信Mr Bean的出现就让大家惊叹了, 这就是软实力。
女王出现的那一刻心情有澎湃。
很感动!!
请想想他们对女人的地位有多高!
yeah!女人万岁! 

我喜欢!
赞!




只要懂得欣赏它这届开幕表演的用意, 这届确实不错。欧洲从各方面的历史进化,人权革命世界和平主义,工业发展界,音乐电影艺术界,著名的艺术家艺人等,欧洲的大小演进史,都历历在目。我觉的这一届的开幕表演“平进民心”,都是在过去/现代,发生/影响/改变, 我们身边周遭的一幕。个人并不觉得开幕典礼必要是“豪华奢侈”让人哗然,然而只要配合当地的特色/意义/风土人情,并别有一番风味。


文化


经历


经典

特点

好像一部电影,把James Bond,英女王,Mr Bean,David Beckham 还有说故事人J.K.Rowling 结合在一起...北京有文化酝酿,伦敦有科
技宣扬,两个都棒.

中国内陆13亿的人口,占全世界的21%,man power多,自然更能发挥得淋漓尽致。而且东方和西方的传统文化有异,大家看到属于自己的文化出现在大舞台自会感到震撼,不该这样作比较的...


整个开幕好像看了一部电影,虽然没有比中国震撼的画面,但是出现的科技比4年前来的精致尽显科技,整个拍摄技术和剪接简直前所未有!向制作单位致敬! 

英國知名的電影角色「豆豆先生」果然也出現在本屆敦奧舞台,一開始先由倫敦交響樂團指揮演奏知名電影音樂《火戰車》,沒想到鏡頭一轉,發現負責彈奏其中一個單音的竟是豆豆先生。 只見豆豆先生只負責彈奏


這段表演應該讓很多人會心一笑吧!



睏意襲來的靚編剛看到007跟女王時...一整個都清醒了

第二次清醒就是看到豆豆先生XD







整体上感觉,沿用上一届的部分呈现方式

不一样的是他们体现出他们的历史和演变。农业到工业~

床灯?和灯鼓科技可比性在哪里?


科技对比?四年前的中国完全可以达到的水准


只是张大导演知道呈现的难度在于人,





在于现场发挥的难度

如果说剪接的适宜可以相比的话,





那就是以舞台剧和电影相比。




完全没有可比性~




图:常青台evergreenipt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