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July 19, 2012

这三年……我为你做了那么多,但是……你仍然还是对我那么冷淡!



这三年……我为你做了那么多,
但是……你仍然还是对我那么冷淡!

这三年……我对你付出了那么多感情,
但是……你仍然对我还是不理不睬!

这三年……我每天期望你的到来,
但是……每次都空等待!

这三年……我那么爱你,
但是……你始终还是选择别人!

这三年……我等你,再等你,再次等你,
为什么你仍然不出现!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但是……

我更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钱” 


你几时几日,回到我身边……

" 钱”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没有你,我的日子怎样过?

"钱”
我会等你,因为我知道……
总有一天,你会知道……
全世界的人放弃你……
但是……
我始终会守护在你身边……
不管风吹雨打,
我仍然不离你而去……
你回来,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