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July 1, 2012

儿子勇敢走向他的目标

再多几年
我希望儿子像这样……
勇敢走向他的目标
寻找他自已的目标












“ 妈咪……你看哥哥不给我喝 “维他精”。

忙碌的我,听到哭声,很不耐烦的对儿子说:
“ 儿子,妹妹要喝给她喝,为什么要弄她哭!”
晚上,儿子趁着女儿睡觉,从雪柜拿出“维他精”说:
“妈咪,这瓶“维他精”留给您喝的。”

我感动的问儿子:
“儿子,今天下午你不让给妹妹喝,就是为了留给妈咪吗?”

儿子点头。
一种莫名的愧疚感涌上我的心头。儿子与妹妹争论不是为了自已喝而是为了留下最后一瓶的维他精给我。
儿子,你一次又一次“孝心的举动”,
让妈咪一次又一次的感动。
儿子,虽然你的课业一般,但是……你的品行并非一般!妈咪以你为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