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July 3, 2012

结婚多年后,第一次强烈的思念

亲爱的……
我很想念你……




结婚多年,已经没有那么强烈的思念了。


每当丈夫出国公办,我都会带着平衡的,平淡的心情,
因为……
我已经习惯了。

当丈夫告诉我,他将会去菲律宾工干,我如常的回答:
“ 哦!”

当他告诉我:
“ 老板知道菲律宾很乱,治安很差,他请一个保安来保护我”

我开始担心了。

但是……日子还是一天,一天的过,专心的照顾孩子,家务……
丈夫因为 孩子喜欢吃
“ 三文治”
所以特地到
超级市场买面包与Tuna



我因为丈夫喜欢吃
“我亲手做的蛋糕”
所以特地花了
“ 两个小时”
完成一个蛋糕

有一天……
丈夫告诉我:
“ 我出去 Giant买面包,做三文治给孩子吃。”
我回答他,
“你可以为了做三文治,特地去 Giant 买面包?”

丈夫到了Giant打电话给我:
“ 家里还有马铃薯吗?”


“ 家里还有大葱吗?”


回到家,小女儿拿了一包东西,很兴奋的告诉我:
“ 妈咪,你看……爸爸买了你最爱吃的 榴莲,
爸爸特地买给你吃的。”

我吃着榴莲,一面想:
“ 丈夫偶尔会这样对我,
但是……
不晓得为什么,
今天我有一点忧虑的感动。”

我走前对丈夫说:
“ 你可以不要去菲律宾吗?
我很担心你,
我真的怕会发生事情
虽然我们偶尔会意见不合,
会有小吵架,
但是……
我知道你仍然很爱我的。

丈夫说:
“ 不用担心啦!我会没事的”
老板有保镖保护我”

我回答:
“ 你记得要给我你国外老板的电话,
至少发生事情,我可以打电话给他。

丈夫答:
“ ok”

今天上机了,我赶紧打了电话给他:
“ 你国外老板的电话呢?”

丈夫答:
“ 啊呀,不在身上,我到时间上机了,我现在要上了。”
“ 没事的啦,到了,我会开 Skype, 到时会与你们报平安”

我:“ 那……好吧!我等你,我会开 Skype 等你。”

思念的心情更强烈,唯一等 Skype ..............Online status

~~~~~~~~~~~~~~~~~~~
亲爱的……
我很想念你……
希望你……
平安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