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July 26, 2012

这辆小motor的负担好重好重,一家四口包括家产全都在这辆motor上一起淋雨。 (真实故事)




那天突然下起大雨,我驾车在马路上,看到前面一辆motor驾到很慢很慢,motor是pasar小贩用的那种,旁边连着一辆三轮车的小贩motor,后座的马来妇女,左手扶着三轮车上面的货物cover,怕被风吹掉~


我驾车超越他们时,我看到马来妇女的右手抱着怀里的3个月大婴儿,当时下着大雨哦,我有点吓到,前座的马来男子专心驾motor, 马来男子前面还有个小男孩跟我的女儿差不多年龄。


那一刻我直接哭出来,感觉这辆小motor的负担好重好重,一家四口包括家产全都在这辆motor上一起淋雨。


政府不是说,土著有特权的吗?做么看起来这些人什么都没有?甚至比我还要惨?他们也有在努力工作啊。


By : Joey Lim  (Faceboo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