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July 16, 2012

孩子怎样难搞,也需要 坚决与“耐心”,才能教好。



你们有发觉吗?现在的银行,政府部门都由华人管制。
Even最高层,还是需要做很多。华人的效率始终都比其他友族好。


我曾经在只有"我一个华人" 的“马来同事” 工作,
你们就明白,什么叫做 "做工“, 
什么叫做”偷懒“。
在这间公司里,只看到一个人工作,
那个人。。就是”我“。

我做两个月后,我顶不顺了!
只看到他们静静不动,
坐在椅子,
玩GAME.  
COURIER SERVICE 来,没有一个人愿意去签收。
电话响也不接。

很多人都说:" 哇,你很厉害!如果是我,我一天就逃走了,你还可以顶两个月”

嘻!现在想想,也是哦!为什么我可以忍耐这些人哦!
你们想想,孩子怎样难搞,也需要 坚决与“耐心”,才能教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