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July 24, 2012

电子饭锅蒸班兰蛋糕


电子饭锅蒸班兰蛋糕

材料-
鸡蛋 4 粒, 底筋面粉 100g, 沙糖 80g, 牛奶 45 g, 玉米油 45g, 班兰 香精 少许

1. 把蛋白和蛋黄分离 。
2. 最重要的工程,打蛋白,用打蛋器搅,打15分钟,中间加糖,分3次放。打到浓。
3. 蛋黄打均匀后加入牛奶和玉米油,再搅拌均匀。然后加过筛好的面粉,后搅拌。
4. 搅拌好后,加班兰香精,搅均匀。搅拌好的班兰面糊倒进打好的蛋白里。
5. 搅拌好的面糊. 电饭锅加热5分钟,拿出涂上油,放进一张圆型的油纸后摸油。
6. 把面糊倒入锅里. 也可以放进模型,放入饭锅里烤。(巧克力口味的,只是加可可粉搅拌就可以了。)
7. 放进电饭煲里,按焖饭。过两分钟后,灯会跳去保温。用湿毛巾盖上出气封口,焖20分钟。拿下毛巾,再按下焖饭,灯会跳去保温。用湿毛巾盖上出气封口,再焖20分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