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March 14, 2013

以前的我不敢 相信 100%, 但是……现在的我 相信 100%了。


以前的我不敢 相信 100%,

但是……现在的我 相信 100%了。

因为我真的 看见 刘伯伯在 家公 " 家",
那个时候,他已经 昏迷在 茶餐厅了。

当收到消息后,我对家公谈起那天我见到刘伯伯,
家公 很惊讶,因为他说,
“不可能啊!刘伯伯 已经出去 喝茶了。”


我仍然半信半疑
直到那天,我们到 刘伯伯 的 丧礼,
他的侄儿 告诉我,
那时 我 见到 刘伯伯的时间,
就是 刘伯伯 送去 医院的 路途,
或者 已经在 医院了

坦白说,我真的相信 自已 亲自 经历过的事情。

***************
VIA Yap
其实人类的眼睛能够看的见的频率比不上一架数码相机的敏感度,数码相机能够拍到的景象未必是人类眼睛能够看的见,之所以我们经常会在报章上看到某某读者拍到灵体异象之类的新闻,总结来说人死后断气那一刻直到四十九天这一段期间佛教里称之为“中阴身”,中阴身期间的往生者尤其是意外往生者通常都不会知道自己已经死亡了,他们会像平常般做一些自己平常所做的事,我想这位老师也都还没发觉的自己已往生了,只有在通过法师们的超度他告诉他。。。你已往生了,他们知道后都会遵从法师们的开示,放下这世间的种种而根据往生者的业力去投身另一个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