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March 24, 2013

儿子,当你 离家 六天 到 另一 州 比赛时,我……



儿子,
你 暂时 离家 六天 到 另一 州 比赛
载了你去 集合地点后,我回家 打扫 家里

抹着地时,让我想起你,
如果你在的话,你一定和我一起 抹抹地,洗洗地

在外头吃午餐,
爸爸 order 了 ABC 雪冰
让我又想起你,这是你最喜欢的 ABC,如果你也和我们一起的话,
你一定吃的 很开心

我带了你的水壶 出外
感觉仿佛你就在我身边,
因为……这个水壶,是你每天用的

到了 书籍,不晓得为什么,
我到的 分类书,都是你喜欢的书
看着……看着……又想起,这本等你 回来,问你是否喜欢这本书,
如果喜欢的话,妈咪就买给你。

回到家,爸爸提起 假期要到哪里去?
平时的我一定很开心,因为旅游是我的最爱
但是……不晓得为什么……
这次的假期,没有你的陪伴,
我哪里都不想去了。

儿子 不在家,
妹妹们 都闷闷不乐的,
平时 听到 
吵吵闹闹的 吵声
嘻哈嘻哈的 笑声
如今 是 冷冷清清 的,
只有 少少 的 轻声

儿子,
我想起昨天 特地到超级市场买了面包给你带去 当早餐吃,
也买下了 做面包的 yeast
回到家,你把 做面包的 yeast 放在桌子,
我说:“ 哎呀,我差一点忘记了,幸亏你有拿出来。”

你很生气的说:“ 你以为你儿子 傻的 啊! 以为这是 可以吃的啊!”

我说:" 妈咪 不是 以为你傻,妈咪只是担心你误吃了,会伤了你的健康……”

儿子,
请你相信我……
你在 妈咪 心中,
你是最棒的……
全世界的人 就算 放弃你……
妈咪 也不会 放弃你 …… 
因为你是……
妈咪辛苦 怀胎 十个月 的 孩子
你让 妈咪的 人生 活地 更 精彩,更有意义。

儿子……
妈咪……永远 爱 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