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March 25, 2013

连续剧 星星知我心~~希望你们 兄妹 珍惜 彼此在一起的 美好时光




大女儿 不小心 把 小女儿的书包弄倒了
妹妹很不满的 叫姐姐 拾起来,
姐姐仍然继续做她的事情,
小女儿很生气的 追着姐姐 打
姐姐怕妹妹 打
所以走向我身边。

我问了两个女儿:
“ 你们想知道妈咪为什么会买 
这套 连续剧 星星知我心吗?”
妈咪希望你们 兄妹 珍惜 彼此在一起的 美好时光,
以后你们各自 也 会 各自 有自已 生活。

小女儿 答:“ 妈咪,你又没有 cancer ……”

(我也没有想到 小女儿会这样说)

我又继续讲
“ 我们不知道明天将会发生什么事情,
也许会意外发生
也许会有 严重的病
现在的我们,不代表 以后的我们,
就像 那个 XXX ,她的 爸爸 也是很年轻就 车祸逝世了,
那个 XXX ,和妈咪同年,也患了 子宫 癌

爸爸 把最好的车让我驾,爸爸就驾着 旧车,
因为他希望我们 母子 可以 安全的回家,
同样的……
妈咪也很 担心 爸爸,驾着旧车,也很 危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