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March 14, 2013

投票 应该 投 哪里?

投票 应该 投 哪里?

在我小学时代,妈妈告诉我:
“ 一定 要 投 ” 秤“ 不然 会 打战。“

我:” 是咯!打战 很怕人,到处乱。“

*********
在我 上 中学时代,妈妈又告诉我:
” 一定 要 投 “秤” 不然 以后 男的 一定 要与 女的 分开 坐。”

我:" 是哦!男女 分开坐,怎样可以哦!当时的我,还有 很多 男性朋友。“

*********
当我 21岁时,我发现了一点:
” 不可以完全 投 秤,因为 让 他们 赢 的 票 越多, 他们自以为 人民 很需要 他们,他们会 不努力 做好 自已。“

********
当我 做人 妈妈 后,我发现 更多:
” 如果 我 不 换 !我会
对不起 自已,
对不起 孩子。

因为由我 出生 到 现在,
我们人民 已经 给 ”秤" 那么多年的机会了,
为什么我们不给 “ 不是秤” 一个 五年的机会呢?

如果您问我,给 “ 不是秤” 五年,他们会做的更好吗?

我的答案 和 您 一样:
“ 我不是 圣人,我预测不到 将来,
但是……我只知道,

” 换 新 的 工作 很 难,但……如果 我们 决定 换 新工作 后,
我们才知道 新工作的环境 是否 适合 我们。

只要 做出 选择,我们才 有机会 知道

“换” 了后的 “ 好 ”

您的神圣 一 票 就是 国家 的

“ 改变”

您准备了吗?

我已经准备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