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March 14, 2013

我 老婆 生日 那里可以 没 有 蛋 糕 !!

想起丈夫几年前与我的对话
我 会心了一笑

夫:我提早与你庆祝生日好吗?

妻:啊!我的生日下个月才到嘞!

夫:但是。。。我现在想吃蛋糕嘞!

妻:那就现在去吃 蛋糕 啦!

夫:不要!现在吃,
9月又吃,(我生日)
10月又吃,(丈夫生日)
11月又吃 (大女儿生日,儿子生日)
会吃到怕嘞 !
你想一想。。。你提早一个月,
吃蛋糕的日子就没那么 “密",
这样吃蛋糕 也 比较有滋味

妻:不用紧,我们现在去吃蛋糕,
我生日那天不用买蛋糕也可以。

夫:不 可 以 !!
我 老婆 生日 那里可以
没 有 蛋 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