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March 14, 2013

这次是我第一次做 生日蛋糕 外表 没那么美丽 味道 一般 但是。。。。 心意 却 满满的



今天提早与 小女儿 
庆祝生日 
今天一早忙了正个早上
就是为了 做一个蛋糕
送给 小女儿

这次是我第一次做 生日蛋糕
外表 没那么美丽
味道 一般
但是。。。。
心意 却 满满的

早上一面做蛋糕
一面有 小女儿 可爱的样貌
女儿。。。那么快就。。。
"7岁" 了

女儿。。。
祝愿你: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小女儿的心愿:
我希望爸爸妈咪永远爱我
姐姐考试 拿到好成绩
哥哥 不要再 打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