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March 14, 2013

我很希望孩子能独立学习,现在。。。不是不让孩子独立学习而是没有时间独立, 没有时间慢慢的发现学习的方式。

老师,我女儿放学除了冲凉吃饭喝水,就在桌子上做功课到现在还没有完成。(晚上 9.45pm)
我在想,这样的学习进脑吗?
时钟越晚,小孩就着急,因为怕做不完,所以一些是不是随便做?随便圈呢?
一些孩子,她们遇到问题该怎么办呢?
我以前引导女儿拿好几本书找资料,现在有这些时间吗?
我很希望孩子能独立学习,现在。。。不是不让孩子独立学习而是没有时间独立,
没有时间慢慢的发现学习的方式。

老师也一样匆忙赶,匆忙的教,学生真的能够吸收吗?
我越来越不明白学校走的路,是否适合孩子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