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March 14, 2013

我什么不怕,就是怕我的可爱的女儿被针对。

刚才我联络做理事的家长,她告诉我整个理事的问题。她说
"除非你有一班group和你同一个group你才会有发言的效果
最重要是如果你的发言不受接受,董事里的人就不喜欢你。
有些理事的孩子,因为一些老师不接受那个理事,所以上课特地为难她的孩子。

如果进了理事,很难退出,除非你转校。

坦白说,我也是很矛盾,这个理事告诉我,整个理事开会很没有status的,
而且开会也没有讲学生的东西,在会议讲笑。

我也想了,我什么不怕,就是怕我的可爱的女儿被针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