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March 24, 2013

慈母 多 败儿 ?

夫:让儿子自己收拾东西,不要帮他收拾。

妻:我没有啊!他自己收拾啊!

夫:怎么我看到你看他的旅行 Beg ?

妻:我只是拿他的手机 set Alarm 啊!我每天都拿他的手机set alarm ,我怕我睡迟了。

夫:这样才好。

妻:但是。。。。我有帮他拿衣服,他最近练习练到很晚,回家又要做功课,我看他还忙碌过你。
但是。。。最后还是他自己完全自己收拾。
自己拿日常用品
自己拿衣服
自己拿自己需要的东西

临走前,我看到钱包没有钱,我给他钱,他不要,我又偷偷放钱给他,怕他没有钱吃饭。

后语:慈母 多 败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