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January 12, 2021

一个三十多岁的网红部落格的思维哪里可以和一个只有12岁的思维相比呢?

一个三十多岁的网红部落格的思维哪里可以和一个只有12岁的思维相比呢?
==
记得有一年的 UPSR华文作文很 tricky,对于12岁学生,是一个很挑战的考题
很多UPSR考生考完后,学校老师和学生感觉考题很tricky,希望教育局关注一下,新闻也报道了老师和学生的心声。

有个网红部落格,她跳了出来,她说,这个华文UPSR 作文那里会难,哪里会tricky,如果是她,她可以写出很多的要点。

一个三十多岁的网红部落格的思维哪里可以和一个只有12岁的思维相比呢?

就如我们觉得小学一年级的课本很容易,但是对于一年级学生是一个挑战。

部落格网红每天只用中文写部落格,华文肯定会很好,文字也熟练了很多。

这个事情突然间让我想起,那次网红部落格写的时候,我应该反应一下,但是想想,我和她的思维也是有分别,因为我站在父母和我们孩子的角度看事情,她没有孩子,我们很难明白或者可以改变她的思维。

网红是很多人关注的,想说的是。。。你要成为一个好印象的网红还是坏的印象给网民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