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January 7, 2021

大学不是你的全部,它只是让你未来有个好的前途,不一定要世界排名

大学不是你的全部,它只是让你未来有个好的前途,不一定要世界排名

#十四岁学生的梦想

===

小女儿的 日记 

看看她的梦想 

我开始要 拿计算机来算算够不够钱💰让她的梦想实现。


她有梦想 Plan A , B, C (三个Plan 都是第一所大学,只是不同国家)


我看了 Plan C ,还是 第一所大学,只是不同国家。


怪不得她不给我看她的日记,尤其是这一页。


她也知道,她的梦想需要父母金钱上的支持


他爸爸说: “ 让她追求她的梦想吧!她有钱。我精神上支持她”


我就没有这样说, 我只能告诉她,要这个梦想实现,我们得卖我们的屋子,如果这是你真正要的梦想,你要追求的当儿,你要回来现实,大学哪里都有,我们不一定要世界排名第一或者最好,因为大学不是你的全部,她只是让你未来有个好的前途。


#小女儿英文进步了很多

#我相信是因为她想实现外国升学的梦想

#这是是好事

#梦想可以让我们更积极


#很多大学都不错啊

#不一定要世界排名

#如果这是梦想让你更积极学习是好事

#但是不可以期望太高

#成绩好也许有机会实现你的梦想

#如果因为成绩好拿到奖学金进入那是更好

#我会支持你

#你就努力吧

#努力的当儿不要给自已太大的压力

#压力的梦想不是一个美好的梦想

#她会让你有压力不开心的生活

#有些东西比很多东西更重要

#快乐学习开开心心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