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January 20, 2021

我不反对在家上网课,减少群体接触,但是我反对SPM 2020 再延迟

SPM 2020 又延迟 ? 

我不反对在家上网课,减少群体接触,但是我反对SPM 2020 再延迟

==
又听到新闻,莫莫部长提议延迟 SPM 2020 ,很多父母学生反对,我也是反对,不知道延迟到几时,不只学生压力,看着自已孩子,父母也有压力,毕竟疫情大家都不知道几时会恢复,不如做好防范措施,确定学生的安全,大家严厉遵守 SOP 。
我也担心女儿是其中一个是受害者,但是一直延迟,我觉得确诊机会更高,因为一直不停的延迟,又上学。
现在的疫情没有好转,反而更糟糕,之前不曾四千以上,现在看看,超过四千以上。

#其他友族的家长也纷纷反对
#我也反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