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January 16, 2021

面子书 看你如何用,如何把宝贵的时间用在值得的地方。

面子书 看你如何用,如何把宝贵的时间用在值得的地方。

在我孩子上幼儿园,我加了很多关于幼儿的 group ,学习幼儿知识的 group ,包括 绘本

当孩子上小学时,我加了很多 小学教学的 Group 和父母老师一起学习。

当孩子上中学时,我加了有关 中学生的 Group ,学习中学生的课程。

与其问孩子考试怎样,不如进入他们的学习时间,与他们一起学习。

#每个人有他们自已的教育方式
#没有对和错
#只要关心孩子和学业
#一起学习也是一种陪伴

#当时的我也有工作
#如今的我也有工作

#陪伴孩子
#很快孩子又中学毕业了
#转眼间
#孩子成长就如今天明天的感觉

#珍惜

#我与大家一样只有24小时
#我没有多几个小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