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January 5, 2021

我是公司唯一 PEA 是有号码的

PEA 不知不觉差不多一年了
从 2.3.2020 ,还有两个月就 一年了,
今天没有办法之下,需要寄给 公司,公司office 帮我交给 Principal签名。

在想着,principal不晓得看了我的 Work Daily PEA会怎样,之前说要见我,我相信,他也会要见我。

唉。。。。很多公司的 Principal都不见 PEA ,签名了就好了,但是我们公司却要见 PEA 

没有办法。。。我是公司唯一 PEA 是有号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