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January 13, 2021

她拼命说不要,她说看医生很贵

星期一小女儿一直气吐不出来,所以去 KPJ 看医生花了 四百多,她不知道那么贵,所以她再也不要提那里不舒服了

昨天小女儿再 胃不舒服,一直吐不出气来
结果呼吸困难,哭了起来。
我说我带她去看医生,她拼命说不要,她说看医生很贵
她告诉我,其实她那天花了爸爸了 四百多后,她晚上睡不好,所以她不敢告诉我们她不舒服。

生她的我,可能有母女感应,我感受到那种压力,那种认为花父母钱的压力。

我说,我带你去 政府诊疗所,那边只花我们 RM1 好吗?

她说: “ 有那么便宜吗?”

我说: “ 有啊!因为我和爸爸有给 Income tax的,所以政府诊疗所很便宜而已。”

去到那边,女儿注册了,不到 5 分钟就轮到小女儿,医生是华人,画了图告诉小女儿原因,为什么会这样的情形。

然后医生再写了信给Pakar Seremban ,安排做更详细(插喉看胃),由于有信,所以今天到Pakar Seremban直接安排 Appointment 15 .3.2021 ,在这段期间,用胃药先,如果情况没有改善,再去 诊疗所,看了,如果需要的话,再提早 Appointment .

今天到Pakar Seremban 医生是印度人,她check 的很仔细,
心藏 没有问题(政府)
肺没有问题 ( 政府)
喉没有问题(KPJ)

Pakar Seremban 医生打了针回家

小女儿现在可以唱歌🎤,笑。。。

其实。。。她是因为压力才会难呼吸,她不想花父母的钱,但是我告诉她,在父母立场,你的健康更重要,钱还可以赚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