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January 14, 2021

今天是接触确诊人第十五天,以下状况没有,只是状况不异,想吃 点心的“叉烧包

接触 确诊病人 第 15 天,除了 喉咙 有点干,其它的没有问题。
喉咙不舒服,可能因为最近儿子炸了 burger鸡肉热热我拿来吃,昨天又吃鸡扒西餐。

幸亏第14 天才知道顾客确诊,不然,我会担心14 天,我的 Facebook也会被我的好朋友炸了(share)她的Facebook ," 确诊后改怎么办”,“ 确诊后应该怎样”🤣🤣🤣

放心啦,我是真的没有事,我见顾客有跟 SOP ,在 McDonald's restaurants 外面坐,空气流通,有距离坐,有带口罩😷,所以可以放心了。

今天是接触确诊人第十五天,以下状况没有,只是状况不异,想吃 点心的“叉烧包”,不要茶室那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