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January 29, 2021

让学生父母有一个选择的权利,选择第一或者第二

今年面对考试 SPM 2020 考生包括父母真的不容易,
因为承受一直延迟的问题,问题也不知道几时可以解决。

如今SPM2020 如期考试,也是对一些家长和考生巨大的压力,因为父母担心自已的孩子被感染,有些考生因为无法在线上好好的读完所有的 Form 5 syllabus让他们无法进入考场。

所以我的建议其实是 真的可以考虑的,

让考生和父母选择

1) 父母和考生希望如期考试的可以选择继续如期考试

2) 一些担心孩子被感染的父母,或者一些无法完全准备好的考生可以选择 与 2021年SPM 一起考或者选择另一个日期,让他们有第二个的选择权利,这样才是最好。

坦白说,我也会担心大女儿会被感染,毕竟疫情越来越严重,但是又有人可以告诉我,疫情再多几个月真的可以有好转吗?这样需要延长到几时呢?

我个人觉得,再延长对一些学生也是有巨大的压力,因为考生看不到尽头,一个看不到尽头的路,真的很痛苦,因为。。。不知道往哪个方向是最好的

所以。。。就让学生父母有一个选择的权利,选择第一或者第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