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January 11, 2021

对于 SPM 和 STPM 如常开学,其他延迟。有人反对。说生命只有一条,生命可贵。我非常认同。

对于 SPM 和 STPM 如常开学,其他延迟。
有人反对。

说生命只有一条,生命可贵。

我非常认同。

但是与其原定的 1月20日全体学生回学校更安全,因为全体开学感染几率会几倍。

如果你问我,SPM 和 STPM 需要上学校上课吗?

如果你给我选择,我可以接受 上线上课,因为毕竟可以降低感染的几率,但是考试不可以再延迟了,因为考试再延迟,这样对SPM 学生真的很压力,不管成绩如何,考了,学生可以安排他们升学的方向,学生在不知还会不会延迟感到压力,因为他们是一个有责任感的人,一个为自已的将来充满希望。

#希望SOP更严格
#也希望孩子们不被感染
#希望疫情早日结束
#上线上课其实可以更独立
#我不反对SPM/STPM 上线上课
#只希望不要再延迟考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