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January 17, 2021

我告诉顾客,我会带一个 internships学生一起,最后。。。顾客问。。。。

我告诉顾客,我会带一个 internships学生一起,最后。。。顾客问。。。。
==

今天我带儿子去 viewing , 我告诉 顾客 :

“ 我会带一个 internships学生一起学习”

完成 viewing 后,顾客问 :

“ 这是你儿子吗?”

我问他们:“我们像吗?”

顾客拼命点头 : “ 像, 不过我以为他是你弟弟,因为你看起来很年轻。”

我笑: “ 谢谢你,不过,他的确是一个 internships 学生,他是 TARUC 读着 DIPLOMA IN REAL ESTATE MANAGEMENT ,internship 三个月,internship 后,他将会继续上 degree 大学。”

#儿子比我更高职位
#如果他degree毕业后
#因为他一个人有三个license
#估计师
#REA
#Property Manageme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