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January 13, 2021

我了解用父母钱的压力,

我了解用父母钱的压力,
因为小女儿和我一样,
不想父母辛苦
我中学时候,我爸爸用 RM10 给我补英文,我补了一个月,我告诉爸爸我不要补了,因为我可以自已自学。

从我中学开始,我会尽量不用父母的钱,我自已用红包钱买参考书,毕业后,自已兼职工作继续升学,直到今天,我很欣慰,因为我从我懂事开始,我再也没有花父母钱了。

所以。。。我感受到小女儿的感受。。。

小女儿从小也不补习,她说她要靠自已,如今 中三了,她说她还是想尽量靠自已,如果不行才让我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