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September 4, 2021

如果我确诊的话,我要找我的闺蜜

吃了。普通。

你忘了我是住马来区,他们的更好吃。
#不过我很少吃
#华人的第一次吃,因为你介绍,所以我冲动了🤣🤣
#华人的比较干净
#我家附近的Roti canai马来人的也是很好吃,她的辣椒一流
#但是马来人比较没有守SOP所以我没有去打包很久了
===
小女儿说:
“ 妈咪拍照一定告诉别人,这是我闺蜜推荐的美食。”

我答:
“ 不是哦,我拍是因为我要告诉别人,如果我确诊的话,我要找我的闺蜜。🤣🤣
她今天一早还Wechat我她吃的蛋糕,你看她,是不是一直要引我出去打包买美食?”

小女儿说:
“ WanWan Ng 阿姨不要带坏我妈咪哦,阿姨有钱,我们没有钱。。。😒”

感触。。。
两种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