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21

“ 口罩😷要进电的才可以用。”

丈夫大姐星期日那天拿了口罩给我们,她说:
“ 口罩😷要进电的才可以用。”

她买了几包给我们,她说她的进电的,她叫我用碎纸测验一下,如果粘纸的,就是进电,没有的话就不好用。

我曾经在Facebook看到,是用铅笔碎测验,那时候懒得理它,这次丈夫的大姐又告诉我这个,所以才 尝试测验一下,结果全部都粘了起来。

#丈夫大姐买三层的但是都三十多RM
#我们的三十多可以买到四层和五层的

#我不敢说她买贵了
#毕竟她买了很多盒
#她开心就好了

#我觉得五层的最舒服
#真的
#可能习惯了
#其实黑色F94的带起来比较漂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