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September 19, 2021

哎哟,本地都那么难,不用想出国了

我已经一年打算去 Taman Negara 

第一次Book,是雨季,所以被拒绝

第二次book了酒店🏩 ,又MCO,所以取消 

第三次 想book ,又雨季

哎哟,本地都那么难,不用想出国了

#Taman Negara没有什么人去的
#所以我才选择这个地方
#不要选星期六日假期应该没有那么多人

#放心我很怕死的
#怕死是一种美德

#疫情不可能在短时间结束
#需要守SOP
#希望我们大家安全
#我还有很多事想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