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September 2, 2021

我们不可能和还没有 MCO的PEA work daily,因为他们自由越州,市场还很好,大家可以不怕的去viewing ,如今 Covib 19 ,很多都是不敢去 viewing ,我们怎样勉强自已讲故事来骗examiner呢?

MCO 期间不是我们不要 comply PEA的需求,是因为无法comply .
我告诉 PEA负责人,MCO ,又关,我们硬着写他们要的东西,证明了我们犯了SOP和法律规矩,这是不可能Examiner不知道。

我们不可能和还没有 MCO的PEA work daily,因为他们自由越州,市场还很好,大家可以不怕的去viewing ,如今 Covib 19 ,很多都是不敢去 viewing ,我们怎样勉强自已讲故事来骗examiner呢?

如果这个work Daily可以只是写,不需要跟着我们的工作,我敢讲,我可以写到很好,因为不需要跟着我们的工作限制和范围影响,但是。。。之前一直 MCO ,10km也不可以超出,地产经纪也不可以开工,你要我们写什么?

骗吗?这是 Examiner想要的吗?

PEA负责人叫我写一个format letter ,写完两个月后的work Daily,attached在PEA Work Daily ,希望他们会 理解现在的疫情时间和非常时期,希望得到 Examiner的了解。

我现在就开始做草稿,写到examiner读了我的信直到哭😭为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