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September 4, 2021

现在的市场就是这样同一个 listing ,一堆 Agent 去卖Agent多过Buyer 。

现在的市场就是这样
同一个 listing ,一堆 Agent 去卖
Agent多过Buyer 。

#这是我的buyer
#她时常联络我
#她知道我集中这个地区
#之前看的Bungalow她喜欢但是丈夫不喜欢
#其实我知道的tenant在说这间屋子不好
#buyer也是的
#不好的话他都不会租了三年
#还是dato欠租金一年都没有给
#他怎样可以做到
#我的owner还是律师
#律师都没有他办法
#因为tenant认识很多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