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September 28, 2021

今天又发梦。。。

今天又发梦。。。
被狗🐶追,追的当儿,有一个人驾了一辆特技的摩托车(很科技的,不要开玩笑)
我也不知道他/她 是男,还是女,载了我过后,他/她就往山谷下,我从高山掉了下去,但是。。。厉害的是,他/她 既然可以从下再往上走,这确实难以相信,只有戏里才有的画面。(我忘记我也是发梦)

我只坐在后面,只有尖叫声,不轮往上坡下坡。。。。

醒来后,累到要命。

没有关系,发什么梦也好,不要发自已怀孕就谢天谢地了。🤣🤣

#好朋友说她发梦发到我怀孕
#我把这个祝福送回给她
#希望她可以生一个女儿
#她开心的说我要生
#难以相信
#一个爱自由的人
#疫情会让人改变 #这是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