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September 26, 2021

我生气😡,我静静。

丈夫发脾气,他说:
“ 青菜不可以把它放去 纸袋,这样会坏的。”

我生气😡,我静静。

然后他的气消了,轮到我发脾气

“ 我把青菜这样放,方便我拿进拿出,一包就提了出来,就可以拿来煮,外面卖菜的也是这样放,它也不会怎样坏 !”

我 ! 44岁人了,我连菜要怎样放,你都管,以后菜我不买,你买你放,最好你煮 !

#我不喜欢别人这样理我的东西
#如果不满意就去自已去弄
#不要发脾气
#我不喜欢别人对我发脾气
#虽然我每天对你笑嘻嘻
#反起脸来你看看
#比你还要严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