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September 4, 2021

朋友的心意我藏在心里

记得与朋友家人去越南的那一天,坐船的时候,我朋友问我们要喝什么,结果我告诉他我要咖啡,但是咖啡到了,我给丈夫喝。
其实我有原因的,因为我不知道我们将要进山洞,所以我order后,我才知道,所以我才没有办法才给了丈夫喝🙈。

因为我喝了咖啡kopi,我就会呼吸困难,如果我喝了,我担心在山洞里会呼吸更困难。

#朋友的心意我藏在心里
#感谢他
#他对很多人都是这样
#但是我却没有多少个人这样对我
#所以我非常珍惜他这位朋友
#但是很可惜他却不珍惜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