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September 2, 2021

PEA 这条路走的太累了,感觉要坚持不容易。

PEA 这条路走的太累了,感觉要坚持不容易。
===
有些拿了 PEA 她们也没有做 Work Daily ,那时候我们同学都奇怪,怎么不做呢?

今天我明白了,因为要坚持做这条路真的非常困难也遇到很多挫折。

刚才打了电话跟进我第一年的 Work Daily 需要 延长多两个月,我听了后,心都累了。

五月交了 Work Daily 后就 MCO 等到今天,他们 Board 今天才开工,等了差不多三个月,现在又听负责人读了我的 Examiner的comments ,我需要再延长 两个月,然后又要再交上去,又要等他们 Approval 才可以做第二年的 work Daily 

等。。。再等。。。等了又要延长。。。。又再等。。。又要等 Approval. ,,又要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