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21

孩子在妈妈心里永远都是 “孩子”

孩子永远是妈妈心中的 “孩子”
#陪伴
==
我不知道别人的妈妈是怎样照顾自己的孩子,但是。。。我很确定,我是时时刻刻陪着他们,因为。。。孩子在妈妈心里永远都是 “孩子”

工作人员看我站着,拿了一张椅子给我坐,虽然打疫苗的人很多,但是工作人员仍然看到我,感觉有点开心。

#我坐了一会儿
#然后自已坐离大女儿不远的石椅子(不到2meter)
#感觉很舒服
#大女儿拍的照片post去群组
#小女儿留言:"So sad'
#她心痛我一个人坐在那边
#其实我并不感觉孤单因为我一直陪着大女儿
#她就在我眼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