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21

谢谢好朋友的生日歌+ 中秋月饼💕

谢谢好朋友的生日歌+ 中秋月饼💕
提早的生日歌
#我生日12.9.2021星期天
#她星期六定了中秋月饼所以提早送来
#怎么这个中秋月饼比平时的甜🥰
#甜在心里♥️
===
谢谢闺蜜的冰皮月饼,我确实喜欢冰皮月饼🥰

也谢谢她凌晨 12am一面弹钢琴🎹,一面唱生日歌,然后Wechat给我,我一面听一面笑,笑不是因为她弹的怎样,而是她一直很努力的重复弹,她删除了又再弹。。。她以为我这里也删除了,因为她已经删除了她那边的Wechat , 就是因为这样。。。我才知道她不断尝试和努力的弹完这首生日歌🎹💕

#我不tagged她
#我家人朋友都知道她是谁
#我小女儿说如果妈妈离家出走那里都不需要找去找她就是了
#实在。。。
#我看我要重新离家出走的秘密花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